畢竟


其實那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


不是我起的頭,不是我做的結束。

也就沒有我負責的必要。

寶貝說我想太多

但是我想

也許她真的無法體會到總是莫名其妙被牽入一些自己不想碰的事情中的那種感覺

尤其

我真的厭倦了我的感情周旋在同樣的一群人中


反正就是降了

不會再多說什麼。

也都與我無關。

明天要去桃園看賀小翔。

心情一個好...哇哈哈。

昨晚看了今天的迎新演唱會。

最終跟蛋弟兩個還是high到一種地步。

而且...每個都是現場來。

丞琳整個就是優,

張棟樑也是...聲音超乾淨。

最後...Nicky超....屌...

唱的跟在放片子是一模一樣...

Machi...更不用說啦...

有品質保證的ㄟ...

總之今天就是一個爽。

壞心情全都丟掉。

我要開心的過每一天。

就是降~!!!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