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個問題:工作篇


三個月前算過一次

很悲慘的也是有準到

這次 結果其實是好的

我真的也希望 可以跟牌說的是一樣的。。



        我 

審判逆 杯五正 皇帝正 錢三正 世界正

       安小靈



牌面故事:

審判:character:the Cricket,story:Pinnochio

杯五:character:Captain Hook,story:Peter Pan

皇帝:Santa claus/father winter,story:Discuss Santa claus/father winter with your child

錢三:character:Rumplestiltskin,story:Rumplestiltskin

世界:character:Glinda, the Good Witch of the South,story:the wizard of Oz


Explain:

審判逆:對未來不確定...所以不敢冒險,覺得沒必要為了不確定的事情而放棄現在有的那種感覺。

杯五正:暗示你要抓住機會的意思。

皇帝正:皇帝的本身意義有經過自己的努力而成功的意思,所以是說會成功,但要努力。

錢三正:是張學習的牌,意思是你仍然要繼續精進你應該要要學的東西跟你的專長。

世界正:只要很努力,不放棄機會,認真學習,結果就會很成功。

----------------------------------------------------------------------------------
呼。

總而言之就是,

不管我現在要做什麼,

我都必須認真的走下去,

認真,努力,不放棄任何機會。

我想,我能夠得到我想要的。



嗯~打完了。。

打牌解果然不好打‧‧

用聽的比較容易。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