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一直有無號碼來電。


昨天人管手機也狂振動。

曹還說那個人還真是很努力。


今天接了電話

我才知道,這幾天,是乖一直在找我。

只是因為她從妹那邊知道,她,找我了。

"很容易感慨",是乖打給我的主要原因,想知道我還好嗎。


其實我也不曉得是好還是不好。

也許,我也只是不知道該怎麼回應吧。

這種感覺,就像是聯絡人上多了一筆不會有聯絡的人。

看著他的狀態偶爾紅偶爾綠的這種感覺吧。


五年來,我們都過的很好。

其實,這就比什麼都重要。

其餘的,到也不是那麼重要了...


我訝異的,其實只是乖的那份貼心。

讓我覺得,一路走來,我沒後悔過放開這段友情。。

我是這樣覺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