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新的那副可愛塔羅牌問了兩個問題


我只能說

今天真的有準到

果然 老是算同一個人是不會準的

算了四年沒有一次有好結果


牌面順序:

        我  

杯后逆 杖八正 空白牌 審判正 杖七逆

       安小靈


牌面故事:

杯皇后 character:Guinevere, story:Camelot/King Arthur ane the Knights of the Round Table

杖八 Nursery Rhyme:Row, Row, Row your Boat

空白牌:意想不到~以現在角度來看根本不可能發生的事情~不可能出現的人~或不可能有的關係

審判character:the Cricket,story:Pinnochio

杖七 character:Jack and the Giant,story:Jack and the Beanstalk


Explain:

杯皇后:應該說是你現在的心境,執著在已經沒救的事情,無法忘懷已經過去的事情,放不開已經過去的事情。

杖八:好好過生活,該做什麼想做什麼就去做,不要在繼續頹廢下去,過去的就讓他走。

空白牌:算感情的時候其實可以說成是一個"現在看來根本不可能或不必要的新關係",在你自己所知和預料的人生之中,現在看來根本就不可能,
就算知道了也會覺得不可能的那種事情。而且出現在中間,其實是張很主要的牌。

審判:就是你自然會知道是他,而且它跟你的關係應該是比較互相成長那種。

杖七:傑克魔豆就是不要堅持"我覺得應該會怎樣"...,也就是就算它出現了而且十分不可思議,也別不接受。

----------------------------------------------------------------------------------------------------

準...

我只能說準到一個地步,

準到一個讓我覺得不可思議的地步。。。

尤其是那張空白牌...

80張牌裡頭只有兩張,1/40的機會

還能讓我抽到,我只能說很屌。

安風靈,我真的很厲害吧.....(笑)


未來的兩個半月

不管空白牌上的未知數是什麼,

我想,至少我知道,我該認真過生活。

我該做回自己,好好讓自己的生活多采多姿。

這些,應該是牌想要告訴我的。

該往前走了,停滯不前,不會是件好事。。。



替自己加油!!^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