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爛的感覺

我到底在幹嘛?


快九點收到訊息
第一個浮現的念頭是

”神準”

不為什麼 只是因為
他很強 怎講
我才剛跟韓唸完他 (well‧”唸”)
人就自己送上來了
就是那種 ㄍㄧㄥ到想扁他
然後想他想到快翻掉的時候
他就會自己找上門來

只是 到底是不是他?我真的 很懷疑

10點差4分鐘11點的時候
”他”上線了 只是我還是搞不懂那到底是誰

然後 我家中毒的msn自動的傳了可愛的病毒給”他”
然後我依舊動作確實迅速的登出登入
跟”他”說 不要收
接著 才後知後覺的問 
”你是..."


no lie

這感覺真的爛到爆掉

我到底在幹嘛啊?
疑神疑鬼快變的不像自己了‧‧

不是說好不去在意的嗎?
不是答應過自己其實無所謂的嗎?
怎麼會到了現在
自己都快不像是自己了‧‧?


我想 也許我還不夠堅強吧
懦弱的個性 一下子又跑出來了
說好 要勇敢的愛一回的
不管結局會是如何 不是嗎?


加油。還是加油~
因為 我還是想相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