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忙


下午到永和去陪安小靈做手足保養

又因為我整個大遲到

所以我到的時候已經在弄腳了

邊弄邊聊天

覺得那個老闆娘其實很可愛

下次再考慮去那邊做個指甲彩繪什麼之類的...


結束後去9*9買她家新小塔的衣服

然後去Denty喝咖啡

然後 當新塔羅牌的第一個使用者

我要說的是 我第一眼看到那副牌

我就很喜歡它 因為它實在可愛到一個極致

再來 給安小靈算了四年

一直到畢業後的現在

我才發現一直執著在某件事上是個bad idea

至少今天小塔是降子告訴我的

重點是

今天算的結果 兩個都是好的



結束後回昆陽等妹

然後再坐回忠孝復興找乖

到Bristro98吃”胡椒廚房”(Pepper Lunch)

挺精緻的鐵板料理

而且價位不貴

不過一群人在裡頭拍照拍到瘋掉了

雖然我覺得今天的組合真的有點奇怪


吃完 有人去赴他的麻將ㄊㄨㄚ

其他人到毒茶去續ㄊㄨㄚ

打大老二打到笑的亂七八糟

然後

11點15離開


今天真的很忙

只是 很好笑

結束了。。

再來要出去,就等我找到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