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心裡的苦比咖啡還要多的時候,

 就會覺得咖啡其實一點都不苦』




記得剛開幕的時候

Zoser來幫忙

在一次的Tasting上

有個Partner說咖啡好苦

Zoser突然說了這句話



那時候

聽了沒什麼感覺

或許 是因為當下的我 體會不到那感覺



在我知道那件事的隔天

tasting Sanani

一直 其實我對Sanani的味道其實不太有好感

但是那天

我卻真的感覺不到那種苦 以及酸澀

反而

有種甜甜的香味及甘甜


那個當下

我才真的有點了解

心 真的變苦澀了


但 卻能讓咖啡變好喝

其實

也挺奇妙的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