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 惡魔在身邊主題曲

只能陪你到這邊 畢竟有些事不可以
超過了友情 還不到愛情 遠方就要下雨的風景

到底該不該哭泣 想太多是我還是你
我很不服氣 也開始懷疑
眼前的人 是不是同一個真實的你

曖昧讓人受盡委曲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何時該前進 何時該放棄 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曖昧讓人變的貪心 直到等待失去意義
無奈我和你 寫不出結局 
放遺憾的美麗 停在這裡

----------------------------------------------------------
丞琳的新專輯

well。一開始只是因為喜歡這首歌

後來聽了◎理想情人◎ 覺得也是一樣很優

再來知道惡魔不會出原聲帶

所以 只能等她出專輯

然後 今天跟老媽去新竹

第一件事就是去玫瑰把它買回來


其實說真的

雖然說是衝著那張vcd跟那幾張劇照

但如果說真的只為了那個才買

那還是把錢省下來會比較划算

因為其實打開之後一點都不吸引人


倒是她的歌聲讓我覺得蠻值得的

well。我想 昨天在娛樂新聞聽到她現場清唱

也是堅定我想買的念頭


曖昧。

真的很好聽呢。

很喜歡它的詞

也很愛它的曲。

至於為什麼我真的那麼喜歡。

我想 看了歌詞

也就都了解了

By the way。

就是很愛這首歌

大家有空就聽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