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m...嚇死我...= =



一路睡到兩點半

直到老爹覺得不可思議來敲我的門為止


起來之後

覺得有點安靜

然後又發現老爹睡回籠覺去了

決定一個人帶著雜誌去外頭晃晃

記得

上次這樣做

應該是很多個月之前的事了。


出門前

看到篇讓我極度煩燥的日記

雖然把老爹一個人丟在家不太道德

不過 還是決定出門去 省的在家悶死

想了半天決定不了要去哪

所以決定先到師大再說

反正 那邊小店一堆 總是有地方能收留我


停好車

思考著極簡跟Cafe’ Bastille我要去哪一間

然後~

走一走~就彎到了巷子裡

所以最終的目的地還是Cafe’ Bastille

推門走進去

小姐說只剩吸煙區有位子~

well~剛剛好

所以我很認真的看了一下要坐哪

and then~在那個moment...

我聽到了『高小心』三個字

然後~我傻眼了...= =


有沒有那麼巧的啦

自己一個人偷偷跑出去也會遇到

我說卿寶貝

老師是說雖然是麻吉

不過默契不用那麼夠沒關係~

難得一次自己出去閒晃還會遇到

這個真的不是普通麻吉可以辦到的...(點點頭)


不過~今天很開心

雖然是不小心

不過是第一次加入妳們的聚會~

真的很好笑也很有趣~

也許~

下次有機會 再一起吃飯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