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今天心血來潮



把櫃子 床 地板 全都整理了一遍

也順便

把所有該還給人的東西全都包好

等著還給對方


然後

就在那個moment

我發現了一個我找了快三個月的東西


我的寶貝戒指...

原來

它一直都待在我的櫃子裡

然後被我的小袋子擋住

所以

我一直都沒有發現它......



umm...

我只是想說~

戒指回來了...

感謝上帝~

因為~它已經沒有了~

能再見到它

真的是老天爺給我的禮物。



然後啊~

寶貝泡芙~

你娘這陣子錯怪你~

哈哈~~

不要愛記恨喔...(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