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路去紐約

每一次我想見到你 就要飛
無論地球上哪一角 我一天就到
用飛的原因不外乎 時間太少
你想擁有我每一秒 你今天就要
我飛的機會太多 有時因為你有時為自己
我飛過好幾萬里 不覺得那會是距離
突然很想不要飛 想走路去紐約
看看這一路曾經忽略的一切
走路去紐約 也讓感情在時間裡
有機會沉澱自己

----------------------------------------------------------
陶子的新歌

聽了很有感覺

會有一種很酸很酸的感覺

卻也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像是一個忙碌了一段很長歲月後的女子

突然回身想找尋已經失落了很久的人 事 物


大概是因為蓓的關係

一直就都很喜歡陶子

只是覺得她是一個很厲害的女人

稱為熟女真的當之無愧

當然 在我的心裡

熟女的定義只是"成熟的女人"

她很有主見

知道自己要什麼

敢愛敢恨的個性

是讓我最佩服的

當然 她在工作上的表現更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而這些

也是我一直很想努力去學好 做好的


很愛這首歌

聽了真的很感動

尤其 在她跟李李仁的感情能開花結果的這個時候

很替她開心

當然

這張專輯真的優

有機會大家就聽聽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