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的 生日快樂


告訴自己再怎麼不開心

至少 今天要讓自己是快樂的


再21個小時就好了

要讓自己開心


謝謝楊大可的第一份生日禮物

而且很讚的挑到我最近愛上的"錨"

雖然我懷疑跟她的耳環是差不多時間買的。

不過還是很優 我超愛


謝謝笨蛋強 10塊錢跟董小綺今天幫我過的生日

很訝異 也很感動

聽說整個有計劃到 而且瞞我瞞的很累

重點是 我今天整個徹底有感動到

而且禮物很漂亮也很精緻

我想 我會珍惜一輩子


謝謝我家乾妹的祝福 那頓早餐我記著了

等哪天我們有空的時候再出來補吃吧


還有雅姐的簡訊

今年妳是第一個了

呵~>///<


聽說過兩天我還有約

到時候再一一補上

我希望

我的心情能夠越來越好

而不是越跌越谷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