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人陪我


所以 其實今晚很開心

晚上小隻的負責開車

跑了inhouse 士林夜市 還有淡水

徹底的瘋了一晚

在inhouse點了四杯調酒

其實 不錯喝

不過可惜是

這次沒本錢喝那種一下去就會茫的酒

因為要是都掛了 就真的很慘了


然後 士林吃熱炒

不過我想抗議的是 為什麼沒有豬肉這種東西

哼哼

牛肉跟羊肉我根本就不能吃嘛‧‧="=

生氣...

不過劍筍很好吃是真的

呵呵


最後 四個人跑去海邊吹海風聊天

我想小隻的應該覺得很無奈吧

帶了三個恐怖的女人.....(笑)

最後

漁人碼頭看日出

結束了7/23~7/24肖ㄟ的一晚。


然後24中午,去吃了梅村

一群八個像蝗蟲過境一樣

嚇死老板娘了,吃了一大堆

哈哈 不過很好吃 吃的也很爽

吃完

發禮物

整個也是有傻眼到

到那一刻 我才知道他暱稱的意義是什麼。

也謝謝那罐櫻花潔顏油。

整個有開心到

然後

蓋酷拍貼貼 呵呵~

拍的還不錯呢~>///<


最後 茶街玩牌兼喝飲料

根本就是比大杯的

嚇死人的茶

然後 一群老大不小的人玩撲克牌玩到翻掉

笑到一個不行


只是

今天的我

真的很開心 很開心。

謝謝我家弟弟載我們東跑西跑一個晚上

你沒累死真的是很強。

謝謝一堆人幫我過生日

尤其是看到錡哥 整個也是有開心到

雖然你一直認錯我聲音

還有謝謝胖胖 找了一家很好吃的餐廳

還有妳們四個 真的超感恩

當然 還有他

心意我收到了 真的。


總之

真的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