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笑


我怎麼會天真的以為時間過去了

我長大了 他也長大了

妳這個做媽的就會忘了偏心兩個字怎麼寫


大概就跟古人說的一樣

在父母的眼裡 孩子永遠都是孩子

那所以

這大概就是 偏心是一輩子的

不過也對啦

心本來就偏一邊

妳重男輕女偏心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只準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

只能妳對別人大小聲 別人不準對妳大小聲

只能妳把東西丟到地上叫別人撿起來

不準別人很不爽的把東西撿起來

只能妳強詞奪理說別人如何如何

別人完全都不能反駁妳

回答不出來還不行




套一句我爸說的話 妳還真是越來越權威了


說真的

要是妳真的看我那麼不順眼

那我真的可以搬出去

遠遠的滾出妳的眼界

只要妳點頭

這真的一點都不難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