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畢業考之後


其實很多很多的事情

我都不想用記事的方法寫下來

謝師宴 畢典 夜遊...


其實每件事都烙印在我的腦子裡

好多好多 

每件事 對我而言都是一個很美好的回憶

但是 心裡卻總是不想去寫下這些東西

也許是駝鳥心態做祟吧

總覺得每一次的記事 就代表我們離分開的日子越近


下個星期 寶貝真的要回去了

10塊錢在兩個星期前也搬到了林口

卿最慢明年 也要搬到土城

而我 則是要回去那個有著很多朋友 很多回憶的地方



離畢業那天越遠 離分開的日子就越近

再怎麼去避免 再怎麼不想面對

一本一本的人生規劃就是這樣大剌剌的攤在我們的面前

由不得我們不去翻閱

也許 經過這樣的詳細閱讀 我們能夠在這些距離中找到彼此

我們能更懂得去珍惜每一次的相處

但是 我真的很不想去面對這樣的分離


將近一千五百多個日子的朝夕相處

幾乎天天上演的笑話全集 偶有的小冷戰

抱著哭 抱著笑 小烏龜跟小藍行進中的打鬧

走到那玩到哪吃到哪喝到哪的瘋癲行為

賴在對方家說著”你的就是我的 我的還是我的 所以這是我房間”的厚臉皮

抱著那兩隻貓轉圈圈 把他們搞到暈頭轉向

硬要叫他們喝酒的變態行為

都是我好想好想留住一輩子的東西

但那本人生規劃書翻到最後 

卻會覺得這些單純的事 離我們越來越遠



我真的不想那麼輕易的說再見

因為

我真的


很愛你們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