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哼~


潘太保心機鬼...>"<

人家明明就在跟寶貝講電話

要是電話沒掛斷 人家就是第一個跟她說生日快樂的人了啦

哼哼哼哼哼

大陸的電話線了不起啊...

啊~~~~~~~~~~~~~~~~

生氣

哼哼哼~~~

下次原燒我要吃兩份.......

氣死我了.....

---------------------------------------------------------
以上純屬開玩笑

請不要揍我...(逃)

---------------------------------------------------------
寶貝~

生日快樂唷~~~>w<

不能當第一個跟妳說生日快樂的

我要當第一個用寫的祝妳生日快樂的人

雖然今年是勢必沒辦法幫妳過生日了

但是等妳下次上來~

我一定請妳吃飯補償妳~~

妳要記得喔~~

我會一直一直一直都很愛妳滴~


寶貝雯~~

生日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