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真的是很傻眼吶‧‧不是我要說。
真的是我們這種人太單純,還是這個世界本來就是很複雜。
蓄意偷竊,我還真的是想都沒想過。
當然,除了那一次不小心例外。

大概就像沈叔說的那樣吧,我這個人天生也是比較怕死一點。
還沒偷之前,就會先想到偷了之後會怎樣了。
說什麼都沒那種膽子動手。
可是,說真的,從小受的教育,也從來就沒有偷東西這項。
大概是小時候過太爽吧,東西要就有,要不到也就算了。
用偷的…我真的是傻眼了。
現在想想覺得還真是好笑,
要是我跟那個小呆婕還待在診所裡,我們兩個的東西應該也被偷的差不多了‧‧= =”

明天啊,要去新竹玩耶。
整個有開心到,雖然現在外面正在下著毛毛粗雨。
不過剛剛小瞄了一下氣象報告,很駝鳥的希望明天的天氣跟我們那個從來就不會準的氣象預報是一樣的。
陰陰的就好,不要下太大的雨。
第一次自己開車出去玩,離開台北市。
今晚要養足精神,畢竟老媽已經相信我能夠自己開車出去玩了。
說什麼都不能夠出槌。


我想,我的腦容量大概已經沒辦法一次去負荷很多件事。
所以,我只想去思考現在的我該做什麼,半年後的我又該做什麼。
畢業後的我到底想做什麼。
其他的,我只想拿來想他。
就當做是給自己最後的放肆。
其他的人,其他的事,我真的,都不想再去想了。
逃避也好,駝鳥也罷。
就都放著吧,不是我能解決的,我也無力去承擔。
所以,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