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沒有網路的第四天,其實,還是不覺得生活多了些什麼變化。
少了網路,很無聊。
只是,也省去了很多浪費時間的機會。
還是覺得,這樣安靜,很好。

這幾天,最大條的事莫過於寶貝的事了。
說真的,其實我是最沒資格多說什麼的人。
畢竟,我自己就是這樣玩過一遭。
只是,我跟她終究是不一樣,她身邊就是多了一個男人。
羈絆至深,不是說走就能走說放就能放的。
其實有時候想想,這樣並沒有什麼不好,畢竟,走了太久的感情,也是需要一些調味料來增加些許的味道。
不過,可惜的是,看來對方似乎玩不起這個GAME。
畢竟,將話說的那麼冠冕堂皇,卻無法去面對這個最大的問題,
再多說些什麼都沒有用。
站在一個朋友的立場,兩個都是自己的好朋友,說什麼都不可能勸離不勸合。
更何況,當事人都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了。
不過,照現在這個情況看起來,如果真的玩下去了,受傷的大概不會是那個神經粗到讓人不知道該說些什麼的女人吧。


到了現在才深切的體認到,當時我跟夏老大的事,並不是一個很特別很偶然才會發生的狀態。
是該說我身邊的朋友們都跟我太相像,所以很多事情才會那麼巧合的接連發生,或是該說其實這根本就是一種常態。
現實生活中,這就是一件必然會發生的事?
我不曉得。


最近的自己,很想他。
其實,發現了,也許是因為時間差不多了,所以情緒特別的敏感。
大概也跟那天和那女人出去吃飯有關,不只不能看到他,連跟他有關的人大概都不是我能見到的。
見了,腦子裡的思緒更翻擾。
或者,像寶貝說的,這些日子,我只是把所有的情緒壓住罷了。
畢竟,那終究不會是我的,所以我寧願就這麼看著他,好,就好。
是因為太痛嗎?我真的不知道。
事情過了那麼久,現在的自己回頭去想想。
也許當時是真的少了那麼一點衝動。
是後悔,如果能夠勇敢那麼一點點,或許現在會有不一樣的結果。
但是,當我看到他眼中的不捨跟保護的時候,
腦中卻只想著,不要讓他再一次為難。
回頭剖析那時候的念頭,還是會有很多的心酸跟無奈。

安靜的時候,總是會想起很多事。
而現在的我,真的,很想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