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自己也都忘了,到底是第幾天沒有網路了…
人喔,都是矛盾的。
雖然說沒網路也是活的下去,只是時間久了,又好像覺得好像有什麼事沒有做到。
而且說真的,習慣了上網瀏覽資料。
現在電腦沒接上網路線,回家就覺得好像待在一個無人島一樣。
什麼都看不到,也不曉得到底發生什麼事‧‧‧


今天下課去咱扣家把剩下一點點的ppt做完,順便跟那兩隻貓培養感情。
說真的,還真是因為那兩隻呆貓,改變了我的貓咪的看法。
以前最怕的東西,現在看到他們倆,心情就會變很好。
不過咪咪最近挺憂鬱的,還是要多陪陪她才行‧‧

今天拿課本去給我家那個笨蛋。
話都還沒講完,他倒是先講了一句讓我傻眼的話。
他女朋友吃我的醋…?!
這個還真是嚇到我了ㄟ…
有那麼嚴重嗎?!
那降子我可能也是要考慮一下,跟他稍微保持點安全距離。
不過,我跟他好像也沒有好到可以讓她吃醋的地步吧…= =
這個還真的是讓我傻了個很大的眼‧‧


最近要開始到處上班了。
Umm‧‧有錢賺,不賺白不賺。
雖然我到現在都還是很懶的上班。
不過其實也是該振作點了。
今天跟張小萍ㄌㄧㄝ了很久~
有開心到。

Ps…今天是惡男的第一天。
唔…我們家賀小美的發音居然有進步耶。
唸了一大串的台詞,每個咬字都還挺清楚的。
嗯嗯…值得讚許一下。
惡男宅急電。不管大小件。送到全世界。
YOYO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