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安靜的坐下,
才有力氣去想很多被自己拋在腦後,不願意多花力氣去思考的事。

這兩天搬家,真的是在挑戰自己的體力極限,真的很累,
尤其是五樓的高度爬上爬下的,光是想到頭就開始痛。
只是,也讓自己沒有很多的時間去想那些讓自己很無力的事。

對韓,其實,已經不曉得該怎麼去面對她。
想想,那句話,真的沒有什麼,但是,在那個當下從她手中打出那些字。
瞬間只覺得自己被狠狠賞了一巴掌。
感覺,真的很差,差到讓我沒辦法用言語去形容,也沒辦法跟以前一樣和她笑笑的嬉鬧。
沒有生氣,沒有氣悶,就只是很單純的不想面對她。
或者該說,我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她。
也或許,就像學姐說的,是因為很深、很深的氣餒了。
又或許,讓我受傷的是,因為一個男生,能讓她衝口說出那些話,毫不掩飾。
對我,真的,就是只剩下很多的無力罷了。


至於他,除了無力,還是無力。
就只剩下,很無奈,很無言,跟很多說不出口的話。
曾幾何時,我們之間的關係已經變成這樣了?
想拍照,卻要很多人來促成,來牽線?
這都不是我想要的,但是我卻只能看著我跟他之間的關係慢慢朝著那個方向走。
而我無力挽回些什麼。
那天,真的很尷尬,我想,他也知道。
心思真的只能用紊亂來形容,越去在意,就越無法自處。
或許真的是我心機太重,叫阿強來的用意,希望他沒有那麼細膩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