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徹底的瘋了一天吶。
四個女人,帶著一張很小張的地圖。
靠著很不牢靠的四個腦袋跟少少的,只有一點點的開車經驗。
一路從台北玩到尖石再玩回台北。

第一站是竹市光復路,姊的店。
只不過今天姐有事,所以只有Alan哥哥在店裡。
Well,是怎樣,幹嘛降子欺負人家,我就是比較不會停車嘛‧‧‧
生氣>”<。不會停車的又不是只有我一個……./.\

第二站,傳說中的竹北三皇三家。
不過,真的不是我要說。
它的東西實在沒有我想像中的優質。
不過去買了卿跟咱扣極力推薦的RT蛋糕,umm…經過一個下午,我實在沒有勇氣去看看我那三塊蛋糕到底是不是還完好……

第三站。
這個比較特別,本來四個女人只有小小的心願要去內灣混一下午。
不過走著走著,就被我們瞄到那個讓我肖想很久的竹縣尖石薰衣草森林。
Umm,女人嘛,總是比較容易有衝動一點。
所以那個衝動就是一路玩上山去。
不過說真的,薰衣草森林真的很漂亮。
光是那個咖啡廳就優到一種地步了。
更不用說那一整片的自然風景,真的是用美不勝收來形容也不為過。
只不過假日去,真的不是個明智之舉。
整個非常像菜市場,什麼人都有…=.=
下次一定要找個非假日去好好享受那邊的美麗才行!!

最後的行程,就是上二高,然後一路跟著潘老大的大V回台北。
我只能說,辛苦他啦‧‧哈哈哈。
今天大概是他學會開車以來,頭一次在二高上開那麼慢吧。(笑)
不錯不錯,有體貼到。哈~可取上進的青年‧‧‧

總之,今天真的很優,很開心的一天。雖然不曉得下次像這樣出遊是多久之後了。
不過,今天的照片,是值得我們好好的紀念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