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搬的很累

五樓又沒電梯

整個會讓人想死。


ADSL不曉得什麼時候能來裝好

也是一個未知數

所以 其實我也放棄了要叫他快點來裝的念頭

只想趕快把電腦裝好

MEDIA PLAYER能用

能讓我聽音樂是一件比較重要的事情


最近

開始想認真上課了

今天上了第一堂企政

雖然很緊張 很恐怖

可是卻覺得很充實

這學期學了很多課都是自己想上的

感覺很優

繼續努力吧


網路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好

好了之後 除了search datas之外

應該也就沒什麼事能讓我想在網路上流連了


有些事情

是該換個角度去思考了


最近的我

開始了無止盡的矛盾期

對我一直引以為傲的友情

想認真的思考些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