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進新家第二天,總算也是把所有的東西都整理完畢。
目前呈現沒有網路的狀態。
不過,其實好像也沒什麼了不起的影響。
年紀到了一定的程度,有的事情好像就不會像以前一樣那麼計較了。

跟那個笨蛋同居了一年,也是終於有了自己的房間。
心情整個非常的好,加上搬了一台電腦到房間裡來。
雖然那個小小的浴室被皇太后規定拿去當儲藏室‧‧‧
不過,算了,目前的生活我算是挺滿意的。
剛剛老爹還跑去買了一個厚厚的床墊回來,上頭有我最最愛的海豚。
底圖就是藍藍的海。
不愧是我家老爸,果然還是一個夠了解他女兒‧‧(笑)

搞半天,看了看,其實我房間是最小的,不過,裡頭真的什麼都有了。
好啦,我真的一點都不挑,至於房裡還要再擺什麼,就等以後再說了。
至少現在我極度的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