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半小時 我要出門去上班


現在是中原標準時間16點27分整

再過半小時

我要殺去我家診所跟小朋友奮鬥

雖然我不曉得今天patient會不會很多

不過

沒差 人總是要努力一點

雖然每天已經是接近混吃等死的地步了‧‧


by the way

插播一則最新消息

有人回來了

剛剛一句好久不見

突然還讓我挺感慨的...


嗯~

還有26分鐘

我要去找我的小烏龜

所以 我還要再寫一篇ㄖㄖ

然後月底再來平分篇數

希望能破30~

加油加油~


PS~下禮拜六姑娘我想去*inhouse吃晚餐~

有沒有人要陪人家去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