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因為 我發現不是只有她變了

我也變了

我已經不再是以前那個只會聽她說

然後無條件接受一切她建議的我


一直以來

我們的相處模式就是這樣

我抱怨 她聆聽

我難過 她給建議

然後 好像就只剩下這樣了

但 我們都沒發現的是

我們都已經不再是以前的我們了


突然忘了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已經不再能夠去茍同她的一些觀念

也許 是因為我們成長的步調不相同

生活環境不相同

不再熟悉對方的生活形態

漸漸的 什麼都變的陌生了

她看到的 是以前的我

只會點頭 悶著頭自己難過的我

也許 某部份的我還是一樣 不願意撕破臉去傷和氣

但是 現在我更知道怎麼去化解尷尬

去表達自己的意見

珍惜 保護自己想要的

這是妳看不到的我


而我 只看見一個越來越倒退的她

想法 生活圈 觀念 變的越來越小

也變得不像我所認識的那個她

我以為 只要時間夠了

我能夠習慣 而現在我發現

我錯了 因為 真的好難


我不知道我還能再多做些什麼

就像她說的 我們都只是心疼彼此

到現在 我卻只覺得 連溝通都變得好難

曾幾何時

我們的價值觀已經不同成這樣了

還是 只能交給時間 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