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定義很模糊


好男人就一定不壞嗎?

壞男人就沒一處是好的嗎?

不一定 沒個準吧

只是我想 或許是被刁慣了

我大概 真的不適合跟一個太乖的男孩在一起吧


記得很久以前她給我看一部漫畫

名字叫什麼我忘了

只是 裡面有兩個很極端的男主角

一個是模範生 功課好 長的帥 運動也是一把罩

另一個 愛玩 會抽煙 有主見 well...桀驁不馴 但 很有才華 當然 也很帥


她在我翻到第三本的時候走進來

問我說:『妳喜歡哪一個?』

很直覺的回答:愛玩的那一個

她給了我一個很不意外的表情

順便再送我一句話:『就知道妳會選他,是怎樣,只會喜歡上愛玩的就是了』


點點頭笑了笑 然後發現

我大概對那種乖乖的已經沒感覺了

很標準的偏執

也許

等到有一天 我真的想找老公的時候

才真的會覺得 愛家愛老婆的男人會適合我吧= =


所以

其實有的時候

犯賤的不只是男人

女人

一樣也會

well...I agree...

其實

這是那隻困擾我很久的瓶子害的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