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 說的出口的 要做都好難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比較好

今天在停車場看到 多少也都有個底


只是還是有傻眼

還兼有嚇到...


安慰人的話

通常都很容易就說出口

可是

有的時候

卻又好言不及義

更多的時候 安慰反而會成為一種最沒用的言語

說再多 都是種刺傷

很尷尬 

所以 我也不曉得要說什麼才好


只是 

總是覺得 不管怎樣

做自己一定要的

喜歡一個人 要把自己的面子看的比什麼都還重要

因為 當你喜歡自己了 

尊重自己了 

才能夠大聲的說 

失去我 是你的損失

因為 我 是獨一無二的

只有好好珍惜

才能發現我的好


well

這 也是我一直在學習的

因為 我也想讓某個人知道

沒有你 我能過的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