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媽忘記帶手機


所以 我跟她的手機交換

我拿她家小紅

她拿我家小粉紅

然後 很麻煩的要對方的朋友打對方的電話找那個人...

(我說老娘...能不能不要那麼耍寶..=""=)


然後 今天帶阿公阿媽出去晃了一大圈

關渡 淡水 十八王公廟 然後 上陽明山

重點是 我開車

挺屌的 所以其實看起來

我也是遺傳了我家兩隻老人家沒在怕的個性


回家睡了一下下

一起來居然看到我家小敏敲我視窗

不過嘴還是氣死人的很機車...="=

後來接到電話 讓我傻眼了很大一下

很難得他居然說要找我出去

哈 這人讓我有點傻眼喔~

不過很開心

umm...不曉得為什麼

反正能跟他講話就是會很爽

well~大概是大一的時候把他跟老大都神化了...="=

不過老大現在沒什麼影響了...= =


昨天掛完小雯電話又接到他電話

就知道要被唸了...

只要被他知道胃痛 很難不被唸一頓...= =""

唉~

現在這兩個人住一起

總覺得...

很奇妙的感覺‧‧‧

唉呀

其實我只是想說

很感動 因為我覺得我還是有人疼的

雖然這兩個人挺欠扁

尤其是那隻笨猴子

不過 還是很感動

umm~~

越來越愛我家猴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