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ok



晚上下班跟寶貝們去吃鮮芋仙


實在是。。

妳想吃豆花就全世界都要跟妳一起吃豆花~

然後這次是想吃芋圓~

然後四個人陪妳一起吃。。

下次我要吃原燒~

看妳要不要陪我一起吃。。哼哼~



總之~

其實還ok

不過沒我想像中那麼特別就是了

我還是喜歡吃九份山上看的到海景的那一間~

而且看到某人碗裡頭的那一大堆冰

整個讓我小傻眼

雖然我想吃冰的

不過還是慶幸好佳在沒點...= ="

不然應該會很慘吧我想...



well~

我想

我還是比較喜歡吃老闆家的仙草凍牛奶

俗又大碗~

找時間再去好了。。


By the way...

那個誰厚

吃完冰的手也給我冰冰的~

下次~

你就只能跟我一起吃熱的啦~

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