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是哪天


反正就是這兩個禮拜的事

韓傳Jun跟Hyuk同台跳舞的檔給我

很靦腆的兩個人

跳著在記憶中熟到不行的舞步

就算分離了那麼久

只消一個眼神 還是能夠銜接上那個最精確的點


然後好像是隔一天 

鄭小韓再度欠扁的send JTL的萬人大募集給我

...................

完全一個不行

TONY跟Hyuk整個就是哭到一種地步

我傻眼 眼淚卻也是不小心的流下來

腦子裡 盤繞的卻是他們五個人在3rd時笑的好單純的神情

很自信 很謙虛 為了好多人對他們的鼓勵而笑著


再沒兩天

靈把安Kang Ta的母檔給我

聽完一run...發現就像是坐了時光機一樣。

從他們還在一起的時候 到現在

沒哭了 卻開始好想 好想他們


昨天知道一件事

11/1~11/5

TONY居然在台灣?!

拍封面 拍MV...

待在同一塊土地

其實感覺很不真實。


11/6號 JUN入伍前的告別演唱會

除了那個安大少

其他四個都到了

我想 這是猴子趕回SEOUL的reason吧?



再一次看到他們一起出現在舞台上

是一種好熟悉的感覺回到心上

那是只有他們全部到齊

才會浮現的感覺


逃避了三年

其實 還是好希望

有那麼一天。

H.O.T真的能再一次回到舞台上

實現他們的Promise。


。The promise of H.O.T。Forever H.O.T。Together...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