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又鑽到回憶裡


那是一個不想再去碰的area

"我一直很想問妳,也一直不懂..."

"?"

"為什麼...妳能夠就把他當成一個哥哥?...在妳曾經喜歡他那麼多年之後??"

"........因為...我覺得....."


all right...

其實我也忘了我到底回答寶貝什麼東西...

我只知道

我的回答很支吾其詞...

因為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在講什麼...

或者該說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回答。


如果現在妳再問我一次

我想 

也許我只能夠回答妳‧‧

”因為...這個關係是他想要的,他要的不是"朋友"而是..."妹妹"”

這樣 也許妳就能理解

為什麼我會甘心這樣叫他

因為 是他要的



我在想辦法讓自己不陷到回憶裡去

雖然 其實我現在悶了。

不過 我想

明天就沒事了。

我只是覺得

這樣的自己


真的很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