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m...


過了那一段很混亂的時期


跨過那一段低潮到不行

每天充滿煙霧 酒精 電音跟Hip-hop的日子

雖然很慘

但也是降子過來了


從每天都想哭 想放空 想什麼都不做的時候

到現在雖然還是偶爾會被ㄉㄧㄤ

但至少我開始能夠正面的去面對我的工作


我一直覺得 我的EQ已經回來少說8~90%了

不過這陣子我發現

雖然我很努力在讓自己保持好心情

也的確

每天心情是都處於大太陽的狀態



總還是有人會很認真的想挑戰我的爆點在哪...



雖然說

學習教練有交代

star skills教了就要拿起來用

不過 偶爾還是會想把它放在旁邊一下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