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突然很容易累


是因為沒戴隱眼的關係?

還是我的身體真的出了什麼問題?

很容易想睡

很容易累

肩膀一直很痛

脖子一直很緊


我也搞不清楚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

總之...不管啦

11:30的現在

我想睡覺了。


噢~

我今天有做事啦~

到林口去幫我乾兒子女兒打理日常生活起居~

搞不好因為這樣才很累

我的背搞不好也是因為這樣才一直很痛。


好吧~

我要吃藥去

然後準備睡覺了。


By the way

開始上班之後

早上7點~晚上11點請撥0932;晚上11點~早上7點請撥0968。

至於什麼時候開始上班

我會公告大家滴


all right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