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


嗯。a了一個甜甜圈去給他
因為 在不久的前幾天
有人很哀怨的說他也想吃‧‧
然後 很哀怨的唉了很久~
最近的簡訊好像都沒有好事...= =
千篇一律都是他在哀號...|||

今天陪寶貝貓去買舞鞋
到starbucks等學姐他們到
順便喝可可暖胃的時候
傳了訊息問他要不要吃
然後 手機就響了‧‧
不折不扣愛吃鬼一隻...= =
一接起來 不是問我在哪
而是說”好好喔...都有甜甜圈能吃...."x4
真的是...!@#$%...

陪寶貝買完一雙2500的閃亮亮舞鞋~
再去茶街吃完一頓不賴的飯~
雖然珍奶要用湯匙喝‧‧
然後 拿剩一半的甜甜圈給小朋友。。

然後再發現,有人上課上到一半
又在哀怨了...|||
我的媽啊...突然發現。
怎麼現在跟以前完全相反‧‧
他找我唉的情況比我找他的要多太多了。。

一個多月沒看到他
嗯~沒變瘦 
笑容一樣痞 看起來一樣呆
講話一樣笨 好不可取的感覺。
唯一有進步的是。
他跟我家寶貝貓因為一個甜甜圈變熟了‧‧= =”
居然還ㄘㄟˋ拳‧‧完全傻眼...=_________=


要出去 也要等我考完了吧
然後又是11月底了
唉唉~


好像 是他先開口的吧
有些東西 在變
如果能夠 就照著這模式一直走下去吧‧‧
直到有一天 必須停下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