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一通電話叫起床


在早上的10點
其實我9點多就醒了 只是天氣涼涼的 硬是裝死不想起來
一直到我同居人打電話給我跟我說她真的要去九份為止


那總之
既然都決定要去了
就把事情都做一做之後再朝我們的目標前進
首先 我們先到公司去交她的文件
一路上 東扯西聊的講了一堆
不過重點其實在於討論明年去日本的行程該怎麼規劃
then 到了公司 她上去交文件
我也就待在樓下等她
重點來了 那女人一下樓看到我
一屁股坐上車就要開始繼續我們剛剛的話題
完全就忘了她有樣東西忘了戴

"等一下,下車"

"幹嘛?!"

"安全帽沒戴啦!!"

"啊......對厚............................(笑倒)"

用很搞笑的對話開啟了我們笑一天的行程。

完全性的無言以對

董小姐...妳以為這裡是高雄嗎?

沒戴安全帽,警察北北真的不只是會ㄟ ㄏㄨˋ,還會送妳一張單的喔。。


接著決定吃完午餐再出發
到了一間台南碗裸吃奇怪的碗裸+魷魚羹麵+燙青菜
也在那個同時 我發現皮夾裡只剩一張國父在裡頭
另一張還安穩的躺在抽屜裡
所以,為了不讓我們到山城只有夜景能看
當下決定用1500當做基金玩一天
總之
在我們搞不清楚狀況的情況之下
我們還是轉了火車再轉了客運
一路平安的到了山城


今天的九份很美
也許是因為下雨 也許是因為平日
上去觀光的人稀稀落落的
除了一大批一大批的日本爺爺奶奶之外
其實今天的九份很安靜。
一路上邊走邊看邊吃
再順便發現一件事
一直笑一直講話 東西真的可以吃很多
看到什麼都很嘴饞
兩個人吃一份也剛剛好
看到什麼也都很想買
偏偏今天錢又沒帶夠
這次真的學乖了
跟妳出去還真的不能帶少錢
這下子我知道了。。。


沿路還是用少少的錢敗了很多的東西
很有感覺的皮件 阿媽一直誇獎的鐲子
然後~帶妳去吃能看到漂亮海景的阿柑姨。
不過~今天真的起大霧,不是我的錯
真的能看到海...我只能說妳無緣。
沒關係~下次下次~總是有機會能看的到
尤其是我們今天又發現了新路線。(笑)


在坐上有著濃濃基隆鄉土情的客運之後
我們用了45分鐘回到松山車站
我只想說 真的是他x的有夠冷
所以~
我們去饒河街吃了我上次沒吃到的蛋煎跟臭豆腐
然後~吃了我第一次吃的藥燉排骨。←真的很好吃,這個冬天我應該會愛上它吧。。。
然後~吃了咬到下巴酸的燒番麥~還有那個謀取暴利之嫌的烤麻ㄐㄧˊ~
然後。。。。。。我打到手酸了。。


今天是妳最後一天假期了~
明天開始~妳要認真上班上課了~
今天~是我的倒數第五天假期
下禮拜開始~我也要過著早出晚歸的日子
其實我只是想說
不管我們現在在做什麼事
為了目標也好 逃避現實也好
選擇了 就勇敢走下去吧~
不管怎樣~我們都會在彼此身邊~
就算我們都很想找個男人就嫁了
但,總也是得找對人吧
在那之前,一起加油吧。
不管怎樣
明年去日本是我們在找男人之前的首要目標
在認真上ABC的同時也要稍微認真一下あいうえお


明天我會記得叫妳起床的。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