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在留言板看到的message


學著讓自己勇敢

妳不是只有一個人

加油ㄛ



是啊

我一直在學著怎麼讓自己勇敢

怎麼讓自己多一點勇氣走下去

怎麼讓自己不會輕易退縮

這些 不會是任何人能夠給予我的

而我

只能夠收起想依賴及懦弱逃避的心

一步步的朝著那個自己設下的目標走去


但是

在大腦接收到這段文字背後意義的同時

心裡那一小塊的軟弱還是悄悄崩塌了

忘了有多久不曾聽到這一句話

或許是因為大家都有了這樣的默契

知道自己需要的時候總是找的到人

所以才會讓這樣的一句話

放大成無限的感動



寶貝

你的事情 我沒辦法再多過問些什麼

我只知道 你要讓自己開心就好

時間一直在走

我也說過 我不會是待在你身邊的那一個

你的身邊 其實多我一個不多 少我一個也不少

就像你說的 我不是只有一個人

我也想讓你知道 you,too

當我們需要彼此時

我們都會在

其實 也就夠了

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