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笨蛋wen一起上EC


聽說本來是那個帥帥的Bryan的課

n個人告訴過我他長的很帥

不過我一直無緣見到他的面

今天上EC也是一個新老師來上課

雖然不是第一眼帥哥型的

不過 有美國人那種開朗的風格

跟三年前那個超愛逗我的DAN還真是超級無敵霹靂像

最重要的是

他跟Dan差兩個字 他叫Danny~

哈~


美國人跟英國人真的差很多

看看Danny跟Tom就知道了

很強烈的對比

一個很隨性 很free

一個很嚴謹 很規矩

各有各的好 讓我在課堂上就能明顯的感受到

英國人的氣質是天生的

美國人的隨性也是

雖然Danny是加拿大人。

不過還是一樣的。


經過實驗證明

我還是比較能活在美國

光是上課的感覺就不一樣了

而且...發音的不同也讓我聽的很吃力

英國啊...

真的是個要認真去學習的地方。。


總之

接下來的日子

我會乖乖上EC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