ㄛ~狂寫喔~


今天也是飆了很多篇

嗯 颱風假嘛

本姑娘心情好~


不過說真的

昨天是我最後一天上班

結果還真的就假給他放下去了

讓我沒有一個好的ENDING。

這個也實在是厚‧‧


回頭看看八月底,好像沒寫什麼東西

整個月也才十幾篇日記~

well~

沒辦法 誰叫我要在月底捅個大婁子~

心情不好就什麼都不想寫

解決完之後心情變好

人也跟著變懶散

一樣什麼都不想動

所以~八月底的日記是完全一片空白。


well~

九月了嘛~

我會努力滴~

突然發現

我好像有一個分類可以說根本就沒什麼動到

還是一直很緩慢的停留在國中篇

umm~~

開稿開稿~~

要認真要認真~~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