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聽講座


是TP819辦的。

那個主持人的聲音‧‧

呃...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看過G台的娛樂新聞。

有一陣子有一個飯團會跟主持人一起主持節目。

我實在是懷疑那個是不是她去配音的

整個實在是卡通到一種地步。。

讓我有點傻眼。


今天大概的內容,都是著眼於理財方面。

說是完全針對理財的部份,倒也是不完全是那麼一回事。

多多少少,都有在幫他們增員的意味在。

不過 那個講師真的讓我蠻佩服的就是了。

38歲就退休,也擁有豐富的理財知識跟經驗。

umm,我自己是清楚,在理財這方面。

我是不可能有什麼了不起長進的。

只是,還是會想去多多少少接觸一點。

自己是覺得還蠻有趣的。


聽了那麼多

其實對於未來,自己還是很不確定。

想跟做的會是不一樣的。

我只能說,

對我而言,ING是一間讓我能放心的公司。

不論是工作環境會是TRAINING的部份。

我相信我能在裡頭學到很多。

只是我覺得,我還是不夠有想拚的念頭。


唉,真的很想當駝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