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爺離開一年的日子


時間過的很快

一眨眼 爺已經走一年了

到現在 我還是忘不掉那天的情景

他就那樣撐著最後一口氣

等我跟高翔到他身邊

送他最後一程


一年 很快 真的

只是 雖然還是有很多不捨

雖然知道他已經永遠不會再回來了

卻還是有種 他會跟以前一樣一直很疼我們的感覺

就算他不在了

疼孫兒的那份心 一直守護著我們的那種感覺

一直都在


我很想他 真的

不是時時刻刻

因為 其實我跟他已經很久沒那麼親近過了

只是 我忘不掉他看著我時那種驕傲的神情

慈祥的眼神


親愛的爺爺~

我真的 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