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寶貝約好要出去



下了晚班之後就覺得見面時間變的很少

這陣子又總是煩心著那個男人

還有我岌岌可危快要做不下去的工作


見了面

依舊老樣子

毒茶聊天

蜂蜜綠半糖去冰

還有少不了的Vogue


享受著這一切

突然覺得

好像有了些許的勇氣能夠去做些決定

就像妹妹說的

這一次

我想要自己下些決定


我可以看見自己眼中的自信

知道我想要為了自己而活

知道 就算生命中不再有你

我也能夠活的很漂亮



我彷彿開始了解了

為什麼你總是說著害怕傷害我的話

因為 放的越深的人 總是越輸 所以越痛


這一次

我不想要再逃避

如果不清清楚楚的告訴你

我知道 這輩子

心會永遠被禁錮在你給的牢籠裡



知道嗎?

我寧願相信 這樣認真的愛過你

會是我一輩子最甜美的回憶



我真的

很愛 很愛 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