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很多事


自己突然發現到底老爹跟阿娘是多疼我

就算我闖了個大禍也是一樣

突然發現

就算自己覺得自己已經是大人了

在很多事情的處理上還是很衝動

真的是像個小孩子一樣

一點都不懂的深思熟慮


我只能說 是真的該長大一點了

就算滿20歲了又怎樣

想法不夠成熟 做事不夠細心

那也都還是不夠的

有些事可以任性而為

有些事 還是需要經過思考的吧...


雖然 我還是覺得

最原先那一個開始

我的想法是好的。。

只是 現在看來

似乎已經不是那麼一回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