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是 只是我們家的醫生比較奇怪?


這個就是一件要再多多去觀察的一件事了

不過 說真的

我發現我大概不適合跟天秤座的當朋友吧

不然就是 我身邊實在是天秤座的太少了

所以我還沒學會怎麼跟天秤座的人相處

再不然就是

我們家沈叔真的是...!@#$%^......


說真的

其實我比較懷疑他是處女座的 不是天秤

只是聽說 力求完美天秤的特性之一

如果真的是降

那我想 我可能真的哪一天會跟他吵架吧...= ="

獅子果然不適合跟那種什麼事都要很完美的人在一起...

會有一種強烈想ㄎㄧ ㄆㄟ的感覺


嗯...以此類推

那個安某人的個性大概也是降

那...

天秤果然都很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