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6 5 4 3 2 1


倒數七天

我的二十歲就正式結束了

其實 沒什麼開心或是難過的感覺

只是 留有一點點的遺憾

因為 20歲的生日願望

終究還是完成不了


可惜嗎?maybe

只是 我知道我身邊有很多的人陪我

所以 我沒資格讓自己再傷心難過折磨自己

寶貝說 其實這一年來 我變了很多



說真的 我也降子覺得

而且 可能有越變越兇的跡象‧‧:p

大概 不打算再當貓

決定變回獅子了吧...


再七天 要迎接我在這個世界上的第21個年頭

祝自己更好

當然

也希望

。My Prince can find me as fast as he can。(笑)


答應要陪我過生日的

不要忘記了ㄏㄟ。。。

你妳你妳你...還有 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