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晚



跟寶貝聊了很多


寶貝突然跟我說了一句話


『妳很勇敢』



那天 我們在聊 

我該怎麼跟我家阿娘說我最近會很常跟那個某人出去的事



這些日子來

其實 我很努力的讓自己不去想太多

只是做我想做的事

陪著他 看著他 逗他開心 

不斷的告訴自己 這些比沉沒成本還要沒價值

因為回收不了 所以 不需要多想太多


只是 他給我的 卻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多了很多

的確 是該開心 但也讓我不曉得該怎麼抽身

越來越看不到路該怎麼走 卻還不到停止的時候

因為 我不曉得他的心 復原了沒


那天聽到那一句『勇敢』

其實我很想哭

也許 那真的是我最需要的一句話



只是~

寶貝們

妳們知道嗎?

如果我能夠有那麼多勇氣往前走

是因為我知道只要我跌倒了

妳們都會在

給了我很多的包容跟安慰

讓我能更堅定的做著我想做的事


謝謝妳們 

我只是想說

我真的很愛‧很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