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寶貝學姐出去吃飯


上次見面好像是三個月前

所以約了老半天

決定從泰國回來再來見個面

不過 我的胃極度的不捧場

在門卡迪坐了一個多小時

只吃了一盤沙拉跟一碗湯

至於我的主餐 因為跟我的玻璃胃八字不合

所以幾乎是完全沒進去

不賴吧 花三百多塊吃一盤沙拉

也真是夠高級的一餐了


之後 只能用『很慘』兩個字來形容

因為胃開始無止無盡的絞痛

突然發現不是因為腸子不好

是因為胃真的變成水晶玻璃那類的東西

中看不中用

這大概是夏海威留給我最好的禮物吧...=""=


後來 一路戰戰兢兢的把小雯帶回家

深怕半路給我出什麼問題

不過說實在的

真的很對不起她...= =

難得見一次面還降子...

唉唉~


後來花了快一個小時回天母

然後 她也很讚的沒給我接電話

真的是!@#$%...

回call的時候~

說是跟我家猴子聊的不亦樂乎啦

兩個人湊在一起=很可憐的我...


不過有偷偷開心一下

因為我們家猴子後來有再打電話過來

哈哈 雖然是以罵我為主要目的

就說了吧 他要是知道我又胃痛

一定會唸人 夠準了吧

有開心啦 我還是有人疼的

呵呵


不過~

胃真的是很糟糕了

有點傻眼

不知道要怎麼讓它好才行

唉唉~~


我的玻璃胃‧‧‧‧‧。

不要再折磨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