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通不見了


能不見的都不見了

皮夾 零錢包 小雪 鑰匙 筆袋 老公給的貓頭鷹...


皮夾→買了兩個月 很讚的彩繪包 還沒折完舊 不見了

零錢包→姊跟wen去買褲子送的 一個快三千多塊的零錢包,沒了。這是讓我最難過的地方‧‧

小雪→跟了我不到一年,就跟別人跑了,也不曉得會不會善待它。

鑰匙→整串不見,重點是,上面有我跟魚ㄦ的貼貼‧我好喜歡那次拍的...沒了。

筆袋→也沒了。重點是,裡頭有魚ㄦ給我的筆‧‧

老公給的貓頭鷹→拿到沒一個月,翅膀長硬也給我飛走了‧‧。



我很想罵髒話來表達我心中的憤怒。

不過,我這兩天已經罵到自己覺得自己快變粗人了‧‧

所以,我決定還是很客氣的詛咒那個把我包包ㄍㄢˋ走的人。


§→生兒子沒屁眼,生女兒長喉結←§

這是我給他最高級的詛咒。




...把我的零錢包還給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