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是真的淡了


如果是這樣

也許 就真的不會再有任何聯絡的必要



感覺不見了

真切的感受到這一點

才明白

原來 對你 我已經放下



一直覺得 

也許在心裡的某一點

都還是對你放不下、捨不掉

畢竟 

曾經,那一段,我放了很多的心。



直到我已經能輕描淡寫的告訴你

『隨緣』

才明白了 我們之間 就是這樣了

沒有太多令人牽念的情份


謝謝你曾經說的話

只可惜 

我們 走不到你說過的五、六十年

你說過的一輩子




緣份夠 就會再見

但我想 我們的情誼不會那麼深厚

謝謝你曾經陪過我的




不用再見了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