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今天


所以本姑娘偷得浮生一日閒的睡到中午才起床


反正目前是勞工等級

放假放的理所當然



本來打算a阿娘的筆電到領事館去給他待個一下午


結果全都弄好坐上車之後

腦子裡卻突然浮現要出門時

我家那個呆兒子無辜的一雙眼睛

好像默默的在控訴我昨天才答應過他今天要待在家陪他的這件事


於是 本姑娘像個笨蛋一樣坐著小金到中信前面

然後 下車走回家





重點來了

我回家的時候

他是有熱情的迎接了我一下

不過

也就那五分鐘

接下來的六個小時

他整隻貓就給我在衣櫥裡睡的穩穩當當的

動都沒動過



..........

能來個人告訴我

我回家是為了什麼嗎?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