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給醫生北北看


今天上作管

拿到了一個很奇妙的東西

JOILN說:「誰能幫我收集30年的『HELLO KITTY?」』

然後 那三十幾隻的kitty現在在我的櫃子上頭...

有傻眼到...

搞半天原來她們三個這一個多禮拜是在給我搞這個神秘...

不過~真的很可愛...

感謝她們的用心...

呵~QQ的kitty~~


晚上拖我家小雯雯陪我去給醫生北北看...

再去點一次...

希望這次能夠完全ok...

唉唉~

又要忍受一個月的膠帶日子了...>"<


哈~

很恰巧的梅雨季節~

讓它們曬不到太陽...

給我爭氣點啊...

不要再長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